close

不經意的又作了夢醒來,就來打點文章吧!

    其實昨晚那種特別時刻,就是異常沉重的時候是很難有人能

讓我開心的,除了中樂透~但我要強調的是背後的理由,理由卻

是"沒理由",昨晚講了一堆類似重覆之前所說的話,就像我今天

做的這個夢一樣...讓我分不清真假,以為還活在夢裡,

    老實說,昨天看到天使馬上為我講笑話&唱一小段唱不上去

的死了都要愛時,我是非常之意外,因為那就是我想看到的...

"改變",雖然笑話被她笑聲蓋過去了,但昨天真的例外,我想每個

人一生總會有些時刻特別沉重,尤其是受了很多不好的消息影響

的時候...所以我說"昨天例外"...是事實,不是藉口

    我想說,人在鬱悶時總是會抱怨,但重點不該放在那些老調重

談的話,雖然妳說以後回憶起來怕都是這些,我是不知道"這些"指

的是什麼,但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想法,我不在乎是開心或不開

心,我想讓妳知道妳有進步,我有看見,也想讓妳知道我還是沒辦法

做到自己不在乎妳去,而這些就是我覺得一樣重要的去法國前的溝

通,即使這些情緒,片段在每晚的夢裡都會幫我重複溫習,就像現在

一樣會醒,但我依然不害怕這樣的回憶成為妳去之後的回憶,因為

我知道,那在妳去之後都會是我懷念的事,

     我說過,昨天例外,不要先去想出國前會留下什麼樣的回憶,任

何與妳有關的都是回憶,與我有關的也都是,而我不想再壓抑任何

情緒,就當我想濫用妳對我的關懷或愛吧,那也是最後少數能看妳

這麼久,聽妳這麼久聲音的幾次罷了...有時候偶爾的負面力量,雖

然可能是因為來自要我短時間面對這麼大的未來決定,但那也是

我猜測而已,就算真的是,那我也甘願,因為我一直在嘗試面對這些

事實,並將我現有所有的生活大小事務,考慮到兩個人的相處的時

間而做取捨,也希望妳換個角度想,我在試著面對的是一對情人很

少會面對的,距離最遠的未來,不論科技有多發達,我想那種無可取

代的感覺是需要被克服的,而這個努力過程,不就是個回憶嗎?至少

對我來說會是很重要卻無可避免的回憶...

     最後我想說,妳的改變,我真的有看到,不是慢慢,而是聽得到,

看得到,這就足夠了...而我現在也正在改變,再給我點時間去適應

吧,好嗎? 妳已經是我心目中無可取代的位置,不用擔心我會走,但

我還想多要一點時間去學習遠距離愛情,好嗎?

                                                     給這輩子我愛最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