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家王子有點忙~~

雖然看他很累的樣子~~但是總覺得這樣比較好~~

忙一點比較好~~閒下來時會比較珍惜那樣的悠閒時光吧~^_^

可是我家王子最近又想玩龍族了~~

每次聽到就覺得有點小生氣~~就像玩牌一樣~~明明就很累~~我希望他可以多利用時間好好休息一下~~

不過看他最近辛苦總算告一個段落了~~組員很令人生氣~~但看來最後還算圓滿囉~~果然很苻合好人的衣服呀~~哈哈~~

 

我家王子剛剛問我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雖然有時會有點說話不算話~或是三心二意的~

但是總覺得他的未來有無限可能~一直深深這樣覺得~~我家王子以後一定會很成功~~

而且他只要肯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將事情做好~~這就是效率呀~哈哈~~

關於脾氣~~最近也比較好囉~~可能是忙到沒時間鬧脾氣了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對於我自己該改的地方~有些我有放寬界限~但有的還是有待加強~

anyway~~至少算是有點往前進~~^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