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3/13~3/23我自己放了一個好長好長的春假!!

回來的前一晚還去雲林上了一堂課, 隔天就坐車趕回台北囉~

只為了著急的想見一見我的天使^^

這一星期去了好多地方, 也吃了好多東西~

幾乎每天行程都排滿滿的!!當然回來主要也是為了做義工囉~

記得星期天的時候陪考多益~買了一堆後勤補給!!給我的天使和她的好朋友~

那天希望天使考得不錯囉^^

後來下午我竟然被天使的家人抓去一起吃午餐!!真的是超緊張的......

因為他們全家人都在那...有二叔二嬸~三叔三嬸跟他們的子女!!

超多人...XDDD 然後下午又是個令人此生難忘的一天~~~

星期一我們就做了整天的義工!!我們一早就到學校開始補給貨物到各個攤位上~

我們站了一整天的電子資訊類的攤位!!賣的是遊戲呀~鍵盤~滑鼠等電腦周邊商品

那天只能說是累透了......XD

 

晚上我們還去了文化大學附近的草山夜未眠!!

真的是超美的~~~夜景一流呀!!

而且我還特地提前訂了心型座位!要求服務人員一定要幫忙我保留~

那天吃的火鍋也超大一盤的~讚!!!天使應該也很滿意囉^^

真的是超級幸福的滋味~最後回家前還找回了綁頭髮的蝴蝶XD

 

之後的幾天其實過得很快~因為天使每天都會上點課~然後我們再抽空出去逛街或玩

但是後面幾天印象最深的還是天使說可能要出國讀四年

而且可能會在六月底...其實那時候感覺就...時間不多了

能陪天使的時間很少...當然最新消息好像是不用去那麼久~

但是那幾天我倒是真的頗沉重~雖然我也不太會表現出來

我只有從自己家走到天使家...再從天使家走去淡水~~~整整走了4小時20分~

另外還要再加一小時是走去天使家的時間~

那一晚其實可以說是通宵在想事情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四年究竟多久...我撐得過嗎...兩人又撐得過嗎

不是不相信~而是太過於辛苦...雖然天使會覺得我不相信她~

但是其實我想強調的是...如果真的遇到比我更好...又更能給幸福的人那是很有可能的~

雖然我能保證我愛妳的心...但是我還沒辦法保證寬裕的生活或是一定能實現一些夢想...

這才是我覺得自己現在不足的地方~

總之, 我只想在天使在國內的時候盡其所能的好好對待她

而我也絕不會阻止她追求夢想...相遇就是緣份~或是就是這樣吧

 

最後一天上車, 雖然沒見到天使有點可惜, 但是很快能再見面~

我會期待的...!!

這次我回家太久了~恐怕之後都沒那麼長時間了~

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