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
只有妳,值得我去珍惜
而妳在這裡,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全世界我都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失去妳的消息...

這是一段我自己改編過的文字,我最有感覺的就是最後一句跟倒數第三句...

今天本來以為妳關機了...而且就拼命只想打通那隻= =+最後放棄了...

發覺自己在聯絡不到妳的時候真的會很擔心~

而且會靜不下來...

本來試著想關機一陣子的..但是真的又開又關很多次

我想是太想見到妳...

甚至今晚就想.........明天後天都顯得太久>"<

我好想跟妳說很多話....就留在每次的晚上訴說吧...

以後妳想說什麼就直接跟我說

我們一起度過每天的思念吧!!

 

-----------------------

分隔線是因為我剛剛就開始上一堂網頁應用與程式設計的課

可惜這堂課是廢課= =

這幾句話還是老師切換畫面時我打出來的

很厲害吧

連看不見畫面都能打

剛剛不久前正在看妳的照片......

只是要再次確認妳是不是一樣那麼美而已~^^

嗯......還是很美~XDDD

不過我還要在這間教室坐到七點~真是久呀

希望趕快下課就能早點見到妳囉!!

先對照片親一個好了(啵啵啵啵啵~)

 

(我就是要多親幾個~不行嗎 \______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