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電影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怡 編曲:屠穎 演唱:許茹芸/熊天平

(許)是虛構的電影 卻看到淚翻滾
  

如果愛不那麼深 結局是不是就不會傷人

(熊)在別人的劇本 演自己的緣分
  

如果愛要我犧牲 我不怕夢裡沉淪或變笨

*(許)換成我 在愛情的角色裡
   

再孤單 再多餘 我也不會忘記入戲

#(熊)換我 在曲折的世界裡
   

再空虛 再別離 不到落幕不會離去

△(合)愛上你 天天天天思念你 忘忘忘忘自己 再不要誰和我對戲
 

(許)愛若讓人患上記憶 (熊)只因此生此景 (合)有你

Repeat Once,*,#,△

(合)只因此情此時 愛你

 

原本想把音樂放上來的...但我發現一直失敗...

這是一首老歌~~覺得歌詞很有意義~~

有多少人在一生中能找到最愛~~

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很多香~

(好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