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和台北~

也不過是短短三個半小時的距離,

我相信妳可以從我的信裡讀出我對妳的愛

雖然曾經會擔心國外會有更好的人,

但是我還是回歸到自己身上,因為我必須不斷地努力

才能迎頭趕上別人~

妳的優點多過於缺點, 更是付出很多來愛我,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妳的!

在台北的妳, 正準備去考多益囉

而我在嘉義, 也在努力看書~(當然現在是在打文章啦~等下會看XD)

雖然會很想念妳, 因為我不知道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回去

但是我一定會回去的!

無論我們可能以後分開多遠的兩地,

我也一定會排除萬難跟妳見到面的~

一起為了未來努力吧!!

My Angel,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