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由楊翰宇開車~~來個double dating~

我跟小芸在出發前幾天上GMAT時一整個很不專心~~借了廢紙~不是要拿來抄筆記....XD

是要拿來聊天討論去哪裡玩的~後來決定就去薰衣草跟內灣好了~

星五早上十點多楊翰宇開車來到我們家門口~~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我們就GO囉~~

到了薰衣草...居然綿綿細雨....

冷斃了~~我家王子居然穿短袖.....加一件超不能拉起來的外套.....我的天哪...

不過薰衣草森林真的很寬闊~~很舒服的感覺~

也許是都市待久了吧~~偶爾放鬆一下~~

一到那裡時我們先去吃飯~~

其實關於不能坐哪個位子這個問題我是覺得還好~

可是有一對可愛的COUPLE很介意~~哈哈~~

我跟王子合吃一隻全雞~~

有人一直說我的刀叉SKILL有待加強~~可惡~~

一直取笑我~~反正我技術差嘛~~到時候用一用飛到哪裡去我就不知道囉~

邊吃邊躲雨~~

終於吃完那隻雞了~~可是外面還在下....

不管那麼多~~我們決定頂著風雨逛森林~~

這樣以後看到照片時~~才會覺得這一遊得來不易啊~哈哈哈~

延路拍拍拍~~還寫了許願卡~~老實說我不曉得要寫什麼~~真的願望應該一句話就夠了~~

我家王子寫得很認真呢~~我把他認真的樣子拍下來囉~~

後來把我們的願望掛在許願樹上~~

現在大概被風雨吹到不曉得哪裡去了吧...

我還在小舖裡買了一塊向日葵香皂~~我超愛那個味道的~~很像香水~~但它是塊香皂~

後來要出園時~~出了大太陽是怎樣....

什麼時候不出現....現在才出現....

我們只好很無奈地到下一站內灣老街了~~

到了老街~~先吃了紫玉包~野疆花粽~~野薑花粽還吃了兩家~~范阿麼好可愛~~還喝了雷茶~~吃了黑糖糕~~香腸~

買了麻吉~~整個那天吃很多東西~~照片到時會再補的~~XD

最後回到台北~~還"放鬆"了一下~~

偶爾這樣真是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