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點十分就要被我哥拖去大掃除了....

還有十五分鐘~我來打一篇網誌吧~~^_^

話說~~前幾天跟我家王子有點小小的誤會~~XD

雖然心直口快的我不小心說出了王子禁忌之一的話....導致王子忐忑不安......

有些話真的要三思而後說.....XD

還是要能定期碰到面.....感情......中間有個"距離"在....還是很礙眼的.....

 

我家王子籃球機一直輸我~~(奸笑)~~

還硬要牽拖是機器不好~~哇哈哈哈~~(難得我有一項可以得意嘛~~讓我得意一下)

老牌阿給~~我看不是老牌是大牌~~一點多就賣光了是怎樣~~還是要製造假像呢~~其實庫存一堆裝賣完之類的~~(我把人心想得好險惡喔....)

 

昨天晚上把王子拖去打羽球~~

不過我發現~~王子很會流汗唷~~

我的王子~~要不要考慮加入我們的行列呢~~會瘦得很快唷~~^_^

我家王子還蠻有天份的嘛~~稍微再"培訓"一下就差不多了~~

想知道培訓是什麼嗎?

就每次開打前~~米自步跑個五十趟囉~~

然後沒在打的時候旁邊揮空拍~~揮個1000下~~

不難不難啦~~哈哈哈~~

另外要練什麼到時我會再"加"的~~^_^→有善的微笑

 

最後我想說

也許還會有烏雲的時候~~

但我們會堅信地維護我們晴朗的天空~~

lUV U~(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