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台北的天空, 有著和我一樣的心情...

一樣那麼的晴朗, 白雲渺渺~

還記得星期四的早上, 我一早帶著恐懼驚醒...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念了一本佛經~希望保佑我身體康復&感情度過難關

真的頗靈驗的!那整天我的鼻塞就全好了~

而當天下午坐三點的車回台北.

本來心中是盤算一整天把手機關機~然後等到了家再跟天使告知的,

因為我還沒有作好心理準備如何收放我的愛...我不擅長收回自己的愛~

但是天使依然堅持會來見我... 

謝謝她的堅持...因為在車上忐忑不安的我, 直到看到了她才獲得了救贖...

晚上她還帶我去吃寧夏夜市+逛年貨大街哦~超多東西的!

而且我們兩個情場得意~卻麻將場失意的人都沒中獎品XD

至於年貨大街還遇到很會唬爛的年輕人~

我現在幫他取了個綽號叫"算你便宜點"= ="死小伙子騙走我150元~

我自己種香菇賣你算了!!!

但是今晚整體來說是很有穩定軍心的作用的~

因為天使展現了她的魔力~挽回我的堅定, 也給了我信心

今晚,我看到了愛...也聽見了愛落在心上的聲音...

 

那天晚上, 我們把一切該溝通的都講清楚了...又回復了之前的感覺~

我真的發覺"相信"是很重要的, 但是還有一個更重要的前提~

是絕對不能給彼此"不耐煩"的感覺, 或是說出具"殺傷力"的字眼,

因為這些都會讓溝通在還沒開始就已經註定失敗...

當傳達出這樣的訊息時, 信任早已讓人感覺不到了~

所以我慶幸的是天使的堅持, 還有她眼神裡的愛跟信任!

謝謝天使~

 

話說今天星期五~

我早上拉了一首"年久失修"的"卡農"給天使聽~她還說不錯咧= =" (安慰我是吧!!!)

哈哈~然後我做了火腿起司精緻三明治給天使吃, 天使則是煎了一份起司蛋餅一起享用!!

Delicious~~~因為料真的很豐富押XDD

接著我們出發去淡水玩~今天跑了好多地方喔!!

我們一開始就選了一條之前沒走過的小路來逛~

而且不斷地在路上玩夾娃娃跟投籃機!!

可惡~投籃機每次我都選到機器差的~讓我都投不進>"<

但是夾娃娃可威囉!!   一炮三響押~~糊了!!

獎品是三個HAPPY TIME的小巧愛心鐵盒子~(機臺上還敢寫"內有大獎")

今天有看到一個哆啦A夢的頭套~~超可愛的!但是有人一直嘲笑我押!!!

然後一路也吃了珍珠丸~還有包有章魚的一個很像漢堡肉的東西= =忘了名字囉~

今天也買到阿婆鐵蛋囉!!但是超多顆的...我們應該以後會因為膽固醇過高致死吧XDDD

本來想去吃老牌阿給的~所以千里迢迢走到真理街上!!結果在下午一點多剛好賣完~

我們兩點才到!!   God   daXX  it...............我們走很久耶!!好歹給我們幾根米粉絲吧!!!!

只好帶著小失望往下走~結果跑去了  溫州大儒俠  開的    溫州大餛飩去吃烤雞腿跟紅油炒腳~

炒腳還不錯吃~但是我總覺得沒有炒的感覺= =是剛拿起來而已吧...XD

然後烤雞腿真的味道很香~口感也很棒!但是很肥~~~我說的是腿~

本來要去唱個歌再回家打球的~~~

結果死Holiday要一個小時兩百多~真想拿旁邊的糖果丟她!噎死她吧!!!!

下午就去牽我的車騎回我家~我就說嘛~有人嘲笑我馬上就得到報應了XD

這是現世報嗎~還欠了我下一次的債唷.....哈哈哈

然後晚上才可怕= ="被天使報復...帶去給天使爸做球品考驗!!

今天要紀念一下新手幾乎每場都還能勉強一起打到10分~!

雖然沒有一場贏的~但是頗開心滴!!!挖哈哈哈哈~

我每球都能很威風的打出界外哦~~~~(哎呀~不用找我簽名啦~不好意思啦~~~~)

沒想到男人40只剩一張嘴...我在20歲就已經出類跋翠只剩一張嘴了@@"

晚上回到家整隻手連拿筷子都沒力...

我的天呀!!明天要怎麼練琴呀= =停練是吧...

現在打字已經是耗盡我最後一口真氣了...(等下打完應該會吐一片血在螢幕上吧= =")

我親愛的天使~謝謝妳這兩天又讓我重新堅定起來!

也讓我知道~雖然妳用字常常用錯~但是妳的眼神不會錯的!哈哈哈~

我真的越來越愛妳~希望我們真能想出度分隔的歲月的辦法!

晚安囉~我的天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