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報上看到張茜跟張衛健結婚了~~

他們在一起十年~其中正式分手過兩次~但又復合了~~(雖然我不曉得什麼叫正式分手XD)

曾經吵過許多大小架~~但是他們結婚了~~

 

是人~

都會有情緒~~

如果是我~~我也會選擇自己消化掉壞心情吧~

只怕我還來不及消化就到了我們講電話的時候.....

我有時在想~

是不是每個人對於思念的定義都不同~~

思念帶給每個人的影響有大有小~~

我很想你~~

但是我卻不知道那個程度...不知道該怎麼說....怎麼衡量...因為根本無法量....

我很少跟你說"我好想你喔~~快點回來"

很少

我會在你真的可以回來時說"終於可以見到面囉"

但我不會在明知道你還不能回來時說"你什麼時候才可以回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可是我沒有想到要這樣說....

你常跟我說"我好想你喔~~快點來嘉義陪我"

很常

我不知道怎麼回...因為我沒辦法做到....

我的反應可能只有兩種

第一、好啊~~我哪天有空~~可以去找你~~(我真的會去)

第二、我也很想啊~~可是不行...(我真的不會去)

我好像很不會甜言蜜語.....

是因為我對於感情太理性嗎?

就像在答題一樣~~

但感情不是像答題那麼一成不變....

人是活的...

只是相對下好像你愛我勝過我愛你...

因為我很少把想你的話說出口....

但是

是不是有時就要有說出來的必要呢?

 

我想我身邊還是需要一個成熟的人~~

勝過孩子氣的人.......

因為我沒那麼成熟.......

如果另一半太孩子氣~~會顯得我很理性.....

我須要一個可以照顧我的人........

 

我也不知道在打什麼......

因為我想好好打

但是奶奶一直在講話

媽媽一直在講話

沒辦法靜靜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