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

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

重要的是, 你在當下只能看到它的壞處

卻在不經意時想起它的好...

 

今天在浴室裡洗澡, 想了想

我決定要忘記一些影響我心情的壞事

因為我發現自己是貪心的!!

當我已經擁有幸福之後

卻奢求幸福再給我更多~

我不想怪罪於寒冷的天氣XD, 雖然我很想~

 

今晚,9:13分

                                                       特別想妳...

但又不知道如何讓思念牽動妳的心

或許妳在忙著吸收老師所講的東西~可能沒有察覺有人正因為思念而老去...XD

僅管如此,

我想重打一段關於十年的你

如果是目前的我,

可能也做不出自己的決定

我想我必須用時間來找答案

而不是每件事都先說得那麼肯定...

我們都是很需要彼此鼓勵的人

希望未來的路我們會一起陪伴到最後...

只因為: 妳相信,  我也相信...

                                                       by  Forever Prince    1/14, 2009    PM 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