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密感像梅雨,雨停了仍有濕氣。親密的對象已經離開了,感覺還留在原地。

這是王文華在他"親蜜感"一文中所寫的一句話

另外在"相依"一文中也寫到兩段話:

  相依,只是陪伴。人生是無數的Journey。有緣,在某一段Journey我們走在一起。讓
我們好好珍惜、用心經營。我牽你的手,你靠我的肩,一路上的豔陽或風雨,一起享受。
我不能控制你,你也不能擁有我,能走多久,誰也沒有把握。

  也許到了某一個轉彎處,你遇到了別人,或我想走一條你不願走的路,我們就暫時分
開。給過對方的都是真的,而且在分開後感覺更真。分手那天也許有彩虹,也許沒有。未
來也許會巧遇,也許不會。巧遇,是福份。永別,是本份。

------

我很喜歡這些句子

我   不是一個很喜歡算命的人

但我   很認命

我喜歡順其自然的感覺, 當然偶爾用點心機也無妨

我喜歡緣份   因為它讓我們走得更遠   更加相信  也更加深刻

情緒   就像房間一樣

偶爾需要整理

太亂, 總得找個出口

無論這個出口是自己或另一半, 總是得整理好才會踏實

我喜歡分離前最後一刻

因為妳的依偎留著餘溫, 讓我就算回到嘉義還能拿起來暖和我的心房

我也知道, 即使分離   也註定再相遇

那是我們專屬的緣份

而我   拿起了妳送我的回憶杯

剛裝滿水  裝滿愛     讓親密感甜上心頭

啜飲一口回憶   暖和嘉義的寒冬

                                             ---Pri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