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括來說,是非常漫長但豐富的一天;

豐富,我想是精神層面較多吧!

一大早的中午,我一時地貪心,想跟天使吃頓午餐,於是相約去吃意麵王!!!

WOW~是王耶!!但是我覺得好吃的是餛飩麵的餛飩~麵倒是普通等級囉!

還有那個丹麥漢堡~感覺好吃的是起司跟外面那個麵包香味!

Anyway, 重點是在接下來天使要家教到三點...

但是到她家時才12:30~~於是天使的爸爸就偷偷埋下陷阱...

他說:「不然就請妳朋友跟阿媽聊個天吧!請上二樓客廳!」

那時候我只想到自己接下來將進行一連串的審判之類的...= =

但是,我想了很久...我覺得既然是為了將來的印象~我還是去接招吧!!

在進二樓客廳之前...聽見天使那於事無補+微弱的"加油"聲...哈哈哈哈~

心裡只有一聲"挖甘苦呀"...同時眼角泛著淚光吧...

 

兩個半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征服這不可能的任務了= =

獎品是阿媽親自削的蘋果+水梨各一顆吧...(老實說回家還拉了肚子= =)

哈哈哈~應該跟水果無關~是太緊張了吧!!

接著下午我們先去租了一部片"If Only"~再去買我們的材料!

我們的食材有:義大利麵麵條x1包     義大利肉醬x1

瑪莉兄弟裡的"魔"菇x1盒(會變身哦)    蛋餅x1包  雞塊+薯條各x1包

火腿+起司各x1包(結果忘了用~)  烏魚子x1盒(貴得咧~3xx) 

跟我一樣粗的白蘿蔔x2根(我指的是手)  烏龍茶x1罐  柳澄汁x1瓶

差不多囉~有忘再補吧!!!

晚上兩位生手+我的肥媽一起料理了一番!!!最後...

成果是還不錯啦~聽說雞塊我炸的評價最高哦XDDD~但是義大利麵緊追在後@@"

再來就是我媽的蛋餅竄升到第三名!XDDD~GOOD!!

晚上之之跟阿鋐也有來一起享用哦~只是他們待到十點就走了~

我本來以為沒機會看DVD了~沒想到他們挺識相的~哈哈哈

今天還有收到天使的禮物哦^^真是超級用心的!!!

回憶隨行杯~滿滿都是妳~還有妳跟我的回憶~!!

可以兩個都替換著用呢XD~當然還有心意滿滿的卡片囉!

至於卡片的感想我私下再跟妳交流吧^^但是禮物我很滿意哦~~~~

對了~打到這!我忽然想起妳阿媽說的一句話~讓我想大笑!!

就是她說:天使其實蠻聰明的~也非常乖~都沒交過壞朋友~

噗噗...這請自己評價囉~哈哈哈~(天使妳說呢~妳聰明嗎~還是現在才訓練的XD) 

最後我們就是回房間很"專心"的看DVD囉~~看完再聊了好多好多話

今天總算圓滿結束囉~相信我們都累壞了!

希望今天的答案都有讓妳很滿意^^晚安了~我的天使!我也該睡囉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