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喜來登早餐並不危險啦~~

27號早上~~我家王子想吃豐盛早餐~~於是我們就乾脆來個吃到飽的~哈哈~

之間一直聽說喜來登自助餐很好吃~~可是都沒吃過.....

恐怖的點是~~

王子在來的路上~~聽到一個女生在尖叫~~原本王子以為他們在拍片(我家王子拍片拍到腦袋燒壞了唷~~呵呵~~)

後來才發現是真搶劫....

我家王子真的很正義~第一時間衝過去~~只是王子先關心受傷女生的狀況~~就被歹徒逃跑了.....

看來王子很自責~~可是我還是很以王子為傲滴唷~~

只是後來那位女生驚嚇過度~~猛抓著"手"不放~~

沒錯~~如果她是抓自己的手~~我又為什麼要這麼強調呢?

他抓的是我家王子的手.........

之後跟王子有去那位女生打工的地方~~想關心她一下~~(其實是想買綠茶....XD)

本來是想牽著王子的手~~然後舉高高~問她有沒有好一點的說~~(宣示主權意味濃厚)

只是看來她回家休息囉~~

還好有王子~~那個女生得以保衛住她的東西且沒有受到太大的傷害~~也還好歹徒沒有持刀或其它凶器........

 

幫助人是你的優點~~但是要答應我~~幫助人之前~~要確定自己是安全的........

 

喜來登早餐真的還不錯~~

王子跟天使兩個餓死鬼~~一開始就狂吃~~都忘記要拍照了~~

東西好多好多唷~~總覺得不太划算~~因為並沒有所有東西都吃到~~

實在太飽了....XDIMGP4064.JPG

可是也實在太貴了....媽呀.....

之後還上去開房間~~

別想歪了~~

是上去找房客乾媽鑑定一下王子啦~~哈哈哈~~

乾媽下了結論

 

落落大方

 

哈哈哈~~你又多一票囉~~

IMGP4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