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26日我要留校演戲~~

辛苦的王子~~提了皇后的十顆肉圓做為見皇后的見面禮~~

傍晚到台北的他~~只能一個人拎著愛心肉圓到403~~小心翼翼按下那他深怕一按下去就會有亂劍朝他設過來的電鈴~~

皇后匆匆忙忙地來應門~~匆匆忙忙地把王子"打發"走~~

天使打給王子時~~覺得王子的聲音聽起來很消沉...XD

一問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是天使覺得很奇怪~~這麼好客的皇后怎麼會......

原來是奶奶臨時上演一個驚人的戲碼啦~~好可怕~~嚇死大家了~~

可是真的很謝謝王子~~專程跑去買肉圓~~還買一送一~~多了個燒雞~~^_^

無法陪你應戰....但看來你很OK唷~~哈哈~~

還沒完呢~~

重點在後頭~~

後來~~王子跟爸爸吃飯去了~~

為了能見到王子~~演完戲後我就到台北車站晃了一下~~

晃到一半~~王子打來~~我以為結束了~~開心一下~~

結果.........

王子爸爸想看看我長什麼樣子.....媽呀~~好突然~~

王子爸爸跟王子好像~~神情跟講話的樣子~誠懇的感覺~~讓人很放心的感覺~~全都好像~~

全程我好怕說錯話~~很怕到時王子爸爸會拍著兒子的肩膀說"兒子~~你喝醉了嗎?怎麼看上這種人"

所以我只是適時的點點頭~~

王子說他的爸爸很會察言觀色~~在跟我說話的同時~~已經在腦袋文件庫建資料了~~

我滴天呀~~

在聊天的時候~~只要王子爸爸一對著我說話~~我就緊張地把王子的手握緊緊~~

他應該是很痛吧我想~~哈哈哈~~

可是~~仍覺得~~王子爸爸真的是位偉大的父親~~

辛苦打拼~~為了讓整個家庭能有更好的生活~~

從不放棄~~永遠充滿衝勁~~

人不能太貪心~~不能沒野心~~

 

以後我們也要像王子爸爸一樣~~一起怒力~~讓全家有好生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