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印象深刻的一天~因為發生一些事!

從一大早等公車時,忽然右邊傳來尖叫聲;

那時候還以為怎麼有人一大早在拍戲呢

結果是兩個青少年騎機車搶劫!!!

我馬上衝過去~但是因為我沒有立即撲向歹徒...

反而那時候先顧著被害人~讓他們脫逃了...

唉~其實事後想起來頗自責的!!

就這樣讓兩個人渣逃了= =不過很納悶的是

他們兩個人被我一個人追怎麼不敢下車跟我打一場!

唉~真是人生無常呀

我唯一慶幸的是我的天使平安無事!我很怕今天出事的是自己所愛的人~

那我該如何繼續過生活!?

今天也跟天使悄悄說~那個被害人牽我的手牽很久呢!希望別吃醋唷XDD

今天12/27!也紀念天使第一次主動kiss my cheek~Gooooooooooood!!!!

有進步!!哈哈哈~而且一大早我們還去喜來登飯店吃了頓"大"早餐!

我從來沒吃過這麼有"份量"的早餐呢~超高級的!!

到現在肚子還是飽到有點痛= =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到家時還有塞一顆天使媽媽的愛心粽在肚子裡吧~好吃呢!!

我的天使~希望妳能陪我好好走完這一條漫長的路!

因為我很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