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有個缺點是我必須去努力改進的!

    那就是,有些事是不能用第三者的角度去說它, 前提是我必須感同身受才行...

    忽然想起來, 我有多久沒有自己騎著車漫無目的在街上兜風想事情了~

                                   很久, 很久了...

而我覺得自己在同時, 也自私了一段日子~

今天跟同學一起去吃飯, 才忽然發覺我跟他們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飯了,

他們還說我已經變"封閉經濟"了...= = (什麼鬼...老師剛教完開放經濟貨幣中立性就拿來用在我身上)

而且中午在抱怨完我點的午餐是"黑心餐"之後...才真的有點感覺到~

我已經多久沒有留給自己反思的時間,

我想....    我是該把頭腦按個reset重開機了

希望自己之後在說話前要三思~四思~五思~六思~

不然就讓時間為我找答案吧!!

 

ps:我覺得自己的樂觀及生活色彩呈J曲線走向~這是感情的功效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