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著po文的頁面~~卻不曉得如何透過鍵盤將我的心情記錄下來...........

這幾天問了王子很多問題~~很多我心中的疑問~~(可能還會跰出很多問題唷~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要透過發問~~再透過你的回答~~更了解你~~

總是笑笑的外表下~~總覺得很難捉摸你的情緒....你的思緒...

我很好懂~~生氣時~~我會臭臉

                開心時~~我會笑開懷

               任性時~~我會很無理曲鬧

               想事情時~~我會心不在焉

               擔心事情時~~我的話會變少

雖然笑笑的外表是好事~~我該好好學學....但那是否也是個隔閡呢....

哈哈~~看來我要好好"觀察"一下唷~~

最近我的王子很辛苦~~都快飄走了~~

一天只能吃兩餐~~還去泳隊受魔鬼訓練~~

我真的很想去嘉義陪他一起"受訓".....

Bon courqge!! Je te accompagnerai ! ^_^

最後我想說~~

天哪~~這裡的po文好好玩

無名都沒這麼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