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電影,是我這一生從未想過的事,是一段人生的意外,是一段未知的未來。


    還記得當初,被導演找入這樣一個工作團隊的時候,只是單純的覺得這是在圓

一個夢;一個所有人都想過卻未曾實踐過的夢,一個需要多少犧牲才能完成的夢。

    我,只是一位到了大四才開始計劃出國念行銷的經濟系學生。正當我在一步步

計劃為了研究所打拼的道路時,安導演問了我是否要來一起拍電影,請我一起來為

電影的行銷作努力。當時一口就答應了下來,直到工作團隊開始運作的前夕,我才

真真正正清楚這不是我想像中那麼容易。


    我曾退縮、我曾猶豫;曾經想放棄、曾經想逃避,甚至連未來的路是否會因為

這樣一次拍攝經驗而延期、而改道,我完全不清楚。但,我唯一清楚的是:只有真

正去參與活動,去與人互動,去將課堂所學實際應用,去面對任何一切將會遇到的

困難,我才會因此而成長,因此而超群。    我也即將去當兵,即將出社會;但我

想,我是再也無法像大一、大二那樣多的時間去逃避,或是在猶豫中搖擺不定。

    最後我還是做了一個決定,一個我無法肯定告訴你是對的決定;我決定繼續,

決定好好面對每一次挫折與打擊。

 

        你問我,那樣值得嗎?

                              我無法回答你。

 

                      我只能說:我曾經放棄,

                                而今,我不願再繼續同樣的決定。


------


    多少人,能朝夢想勇敢邁進;

    多少人,能用汗水堆疊結晶;


    或許,這將會延遲你理想的邁進;

    或許,這將是你超群自己的人生決定。


------

                                    by  MAN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cost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